【捲捲頭】誰不愛洗泡泡澡?有沐浴乳、全身乳液和泡泡包的 Trukid美國天然沐浴全系列!

雖然捲捲頭家沒浴缸,但兩位小姐超愛泡泡澡!!!不過哪家小孩不愛泡泡澡呢?呵~~~~~

重點來了,對於太刺激的香精、起泡劑會她們的肌膚過敏起疹子,所以沐浴精的成份我都會再三研讀才會購買。

前陣子,朋友介紹我一款美國Trukid專為【敏感性膚質寶寶們】所研發的泡泡浴專用包,讓我這個龜毛的人眼睛為之一亮,

上網查看,才知道是Twinkle Twinkle 所代理的品牌之一;二話不說,和朋友各訂一組來試試看囉!

P3123023

開箱文登場~~

Trukid Bubble Podz 天然燕麥牛奶泡泡包

Trukid Bubble Body Wash 溫和泡泡沐浴露

Trukid Happy Face &Body Lotion 全身滋潤乳液

P3123022

附上 Twinkle Twinkle 說明書

P3123024

另一份是Trukid全系列的說明書

貼心圖樣說明,也標明了商品能與孩子互動,讓小朋友淸楚了解商品的用途!

P3123027

閃亮亮的Twinkle吊牌。

P3123029

三種商品都很能吸引小孩的目光,鮮豔的瓶身及可愛的圖樣,連大人都愛不釋手!

P3123037

Trukid Bubble Body Wash 溫和泡泡沐浴露

P3123039

成份:水、蘆薈汁、糖、大豆蛋白、甜橙精油、葡萄柚精油、椰子與棕梠樹內提煉的植物性介面活性劑。

P3123045

 打開後有淡雅的柑橘香,相信洗完後,寶貝一定能甜美入睡。 

P3133105

今天天氣寒冷,大夥決定去泡溫泉。那就帶著Trukid組合包一同去超大浴池水泡泡浴囉!

P3133117

又來寄宿的貝果叡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跳進浴池內洗泡泡澡了。

P3133119

Trukid Bubble Body Wash 溫和泡泡沐浴露

這麼大的浴池,捲捲頭大概按壓了五次.....

P3133124

See~~~~~

P3133126  

溫泉水伴隨著淡雅的柑橘香撲鼻而來。三個小鬼開心的不得了!!!

P3133133

有沒有看到,驚人夢幻泡泡浴就在你眼前。

P3133140

不管拿泡泡來長鬍子或是變成公雞的雞冠,一定會讓寶貝開心的洗香香。

P3133137

泡泡含有天然蘆薈成份,能溫和淸潔身上的髒汙,舒緩寶貝們整天外在的刺激。

P3133151

 Trukid Bubble Body Wash 溫和泡泡沐浴露一瓶多用,可洗頭、洗澡或做泡泡浴;

P3133152

而且含不流淚配方,讓寶貝不再害怕洗頭。

P3133153

泡泡細緻溫和,Trukid全系列商品均使用天然成份,不含化學防腐劑、人工香精香料、塑化劑。

P3133160  

洗完後,髮絲不易打結,頭髮呈現自然光澤!

P3133156

連貝果叡也抓來一起洗頭髮!

若出門旅行或泡温泉只要帶著Trukid Bubble Body Wash 溫和泡泡沐浴露 

從頭到腳的淸潔一瓶搞定,而且又能讓小朋友們快樂的洗澡喔!

 


 

P3123052

最令人興奮的泡泡包就是這個啦!

朋友介紹的這款美國的Trukid專為【敏感性膚質寶寶們所研發的泡泡浴專用包,

聽說可以讓小朋友們輕鬆就可以營造出如山的泡泡!!有沒有很開心!!!

老杯老木們就不用在水龍頭底下努力加沐浴乳拼命打泡泡給小朋友們囉!

這絕對是爸爸媽媽的知音?,也是必敗商品呀?!

Trukid Bubble Podz 天然燕麥牛奶泡泡包

P3123053

成份:燕麥、低脂奶粉、玉米粉 、椰子與棕梠樹內提煉的植物性介面活性劑。

P3123054

有用過手工皂的媽媽們都知道,燕麥裡含脂肪酸,可以針對脆弱的皮脂膜進行修復且相當溫和,較適合異位性皮膚炎、魚鱗癬、乾燥性肌膚或是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

要改善異位性皮膚炎需要多方面配合,就沐浴方面避免過度沐浴及少用含有香精之清潔劑避免皮脂流失而使皮膚乾燥。

建議可選用天然植物成份之清潔嫩膚產品,以維護肌膚脂質。 

 P3133146

接著來體驗 Trukid Bubble Podz 天然燕麥牛奶泡泡包

P3133147

泡泡包的那層薄膜採用100%生物可溶解性包裝材質,不會有環境污染問題。

DSC06026_副本

放在水龍頭下溶解或直接丟入浴缸內;

DSC05791_副本

 讓媽媽輕輕鬆鬆就可以營造出如山的泡泡。

DSC06049_副本

有多好玩?紫色老妹上星期外出住宿,大阿姨當然拿出泡泡包讓貝果叡和小榛果帶去玩個夠本!

DSC06037_副本

 大家看看,是不是老杯老木都不用努力打泡泡,只要在一旁陪玩就好了~

DSC06030_副本  

泡泡包本身就會溶解,輕而易舉營造出像雲一樣的幸福泡泡浴!

  

 看照片不過癮,那就來看真人一鏡到底的快樂泡泡浴吧!!!


 

P3123030

Trukid Happy Face &Body Lotion 全身滋潤乳液

P3123033

非常有質感的瓶身及瓶口

P3123034

成份:乳木果油、蘆薈汁、向日葵油、亞麻子油、維他命E油、甜橙精油、葡萄柚精油、薰衣草花水、古布阿蘇油。

P3123041

捲捲頭還蠻喜歡壓嘴頭的設計,除了外型好看外,手部的觸感也很好。

P3123048

它的接觸面對小朋友的手來說大小剛好,按壓時不需要太費力。

P3123050

標榜無人工香精與色素,一樣含有香甜的柑橘香味喔!

P3133161

秋冬季節,爸媽需要注意隨時替小朋友們擦乳液,以防乾癢。

 Trukid Happy Face &Body Lotion 全身滋潤乳液 含有古布阿蘇油與乳木果油成份,滋潤效果極佳。

 ✨ 古布阿蘇果油:含豐富維他命 B1、 B2 和 B3,具有舒緩功效,促進皮膚深層持久保濕,提升水分和彈性,讓皮膚柔潤保水。

✨ 乳木果油      :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且不易氧化,所以在塗抹皮膚之後,很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 可以停留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且清爽不油膩,是敏感性肌膚或是乾燥型肌膚的救星。

P3133164    

泡完溫泉後,得立即擦上乳液保濕喔!

Trukid Happy Face &Body Lotion 全身滋潤乳液 質地濃稠,容易推開。一下子就被皮膚所吸收,完全不黏膩。

P3203106

 今年冬天天氣極不穩定,有時候到外面玩耍一整天,明明早上風和日麗,但一到下午馬上變天。

捲捲頭外出時就會隨身著乳液,有時寒風迎面吹來,小朋友直接被風突襲的就是臉部,所以臉部的乳液是不可缺少的。

P3203108

瑞瑞自己擠出適合的量~

P3203109

臉頰兩側通常是最乾燥的,她在臉頰兩側及鼻子各點一些乳液。

P3203112

小朋友的皮膚就是這麼的好呀~真羨慕!!!

P3203111

抺勻後味道非常舒服,抺在臉上後會有淡淡的柑橘味,而且是純天然的精油味。可一罐從臉擦到腳、適合敏感膚質的孩子喔!

Trukid美國天然沐浴全系列有泡泡包、沐浴露及全身滋潤乳液,

這三種產品不含爸爸媽媽們害怕的化學防腐劑、人工香精香料及塑化劑。

而且均通過美國小兒科及皮膚科醫師測試,適合敏感性膚質的孩子使用喔!

能讓寶貝躺在雲朵上泡著洗熱水澡真的不錯,泡完後不需要沖洗,溫和淸潔也不會讓身體黏T T。

記得泡完後再擦上乳液,保証小朋友帶著幸福入睡!

原文連結: http://rechal63.pixnet.net/blog/post/6285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