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時尚瘋萬聖/孩子變鬼0負擔 臉部彩繪這樣挑

 

記者李薇/專題報導

萬聖節即將到來,許多父母都開始煩惱要如何幫孩子裝扮,成為萬聖節活動的焦點;而除了穿搭的搭配,妝容也是重點之一,一般市面上化妝品大多都添加化學物質,讓顏色的飽和度與附著度提高,但孩子的肌膚比較細緻脆弱,若是提早使用這些單品,很可能會造成毛孔阻塞、色素沉澱或是過敏的問題,因此,在彩妝的挑選上應該更慎重。

針對兒童使用的美妝品挑選,Twinkle Twinkle品牌總監Victoria就建議,可以選用天然礦物性的彩妝,因為礦物彩妝是由不同礦物彩石磨成粉​製成,無機的特質不容易變質,不​容易​造成​肌膚​敏感, 而且分子也較大、無另外添加油脂,因此在使用上只​會附著於皮膚,​不會被毛孔吸收​,千萬不要買一般玩具店賣的大陸製彩妝盒或是劣質的口紅,否則很容易導致肌膚出問題。

▲ 推薦小男孩臉部彩妝的Luna Star天然臉部彩繪筆。(圖/業者提供)

萬聖節即將到來,Victoria也推薦三款彩妝,對於男孩推薦Luna Star天然臉部彩繪筆,天然的成分適合3歲以上幼兒使用,可以做出臉部彩繪,打造出逼真的萬聖節妝容;小女孩則推薦Luna Star可麗女孩童話禮盒-冰雪小公主,同樣也是礦物性彩妝,2種眼影、腮紅、身體亮粉、護唇口紅、水性指甲油和筆刷的整組搭配,可以讓女孩自由打扮出公主造型。

兒童專屬的美妝店​Twinkle Twinkle旗下目前代理7個品牌,集結多款純植物性天然保養品與彩妝品為主,產品無防腐劑、無滑石粉、無麥麩、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精,適合孩子使用。旗下Luna Star兒童天然彩妝系列更是以礦物型彩妝為主,適合3歲以上幼兒使用,運用天然的礦彩帶出顏色,搭配上天然棕櫚蠟、菎麻油、維他命E和蘋果萃取物等成分,不易刺激肌膚,能夠安全打造出與眾不同的造型。

▲ 適合小女孩使用的Luna Star可麗女孩童話禮盒- 冰雪小公主組合。(圖/業者提供)



原文網址: 時尚瘋萬聖/孩子變鬼0負擔 臉部彩繪這樣挑 | ETtoday消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22/579783.htm#ixzz3plJmUzzq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