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造型教學【 小奧黛麗赫本Step by Step 10分鐘就上手】

甜美小女生,Twinkle Twinkle為她們準備了象徵永恆優雅的奧黛麗赫本扮相,經典的赫本頭與妝容,搭配可愛黑色小洋裝與珠寶首飾,舉手投足之間,迷你版的奧黛麗赫本絕對是為萬聖節派對中全場矚目的焦點。

小奧黛麗赫本Step by Step 10分鐘就上手

使用商品:  Luna Star 魔幻奇公主4件組 + Luna Star 咖啡巧克力眼影

 

 Step1

將眉筆沾濕,沾取LUNA STAR可麗女孩咖啡巧克力色童彩眼影,描繪眉毛線條。

Note:筆沾濕可讓礦物粉更持久;眉形以濃、粗,眉頭方形為主。

 

Step2

在眼皮上方用LUNA STAR可麗女孩咖啡巧克力色童彩眼影畫出假雙眼皮,並用組合內的金色牛奶糖眼影或白色亮粉在眼皮上增加立體感。

Note:假雙眼皮與眼線乃為了增加雙眼輪廓深度,可視小朋友先天條件取捨。

Step3

讓小寶貝靠在椅背上,用組合內的LUNA STAR寶貝紅口紅從邊緣慢慢描繪出嘴巴輪廓。

Note:可先把口紅刷斜,方便上妝角度。

Step4

LUNA STAR亮彩仙子腮紅取適量混合,用撕碎的化妝棉為寶貝臉上輕輕上妝。

Note:此步驟請小寶貝微笑,方便媽媽更清楚上妝位置。

Step5

梳高馬尾,並裝上髮棉再將頭髮塞進去即可,最後加上髮飾。

Note:綁髮前可先用Hip Peas護髮噴霧先順小寶貝的頭髮,再用Hip Peas髮臘收乾淨細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