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寒假樂趣不休息!5大建議,讓全家愉快度過新年

寒假即將來臨!這段時間,小學生不僅可以告別煩人的課業,還能迎接充滿歡樂的寒假模式。現在已經不受寒假作業的束縛,孩子們有更多時間可以自己安排,讓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些超有趣的寒假活動可以嘗試! 

1. 家庭旅行增進感情

寒假是家人共度時光的絕佳機會。無論是遠行或在家過年,都是增進感情的好時機!在旅途中,一同探索陌生的地方、品嚐各地美食,不僅是一場冒險,更是家庭互動的黃金時刻。對於沒有旅行計劃的家庭,也能在過年期間深入了解中國傳統過年的習俗,透過參與活動,讓小朋友深刻感受中國文化的獨特之處。不忘攜帶TOOFRUIT假期旅行組,小小一包內含需要的沐浴/洗髮潤髮與乳液,在好玩的旅行中為寶貝的肌膚提供最完善的保濕呵護。

 

2. 每天固定的戶外運動

戶外運動不僅能促進身體健康,還能培養孩子的團隊合作和競爭意識。挑戰每天一小時的運動,可以選擇孩子喜歡的運動項目,從中找到樂趣。而參加寒假營隊更是一個極好的機會,孩子能夠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提升運動技巧,同時結交新朋友。 在進行戶外運動時,不僅要注意身體的健康,還需要注意日常保養。

陽光下容易曬傷皮膚,因此應該隨時使用高效的兒童防曬產品,例如TOOFRUIT 果漾兒童防曬乳液SPF50,不僅能夠有效阻擋紫外線,還富含天然成分,對於嬌嫩的兒童肌膚更是溫和呵護。同時,在運動前使用TOOFRUIT 果漾青蘋體香膏柑橘體香膏,不僅能夠有效止汗,還能散發出清新的水果香氣,讓孩子在運動中保持舒適和自信。

 

3. 閱讀連載小說或漫畫

寒假閱讀絕對不是負擔,而是開啟無盡想像力的旅程。孩子們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連載小說或漫畫,純粹享受閱讀的樂趣。在閱讀的過程中,培養批判性思維和創造力,將對他們的學業和生活都有莫大的幫助。在閱讀時,更可同時護理肌膚,使用TOOFRUIT 果漾平衡舒緩面膜,讓肌膚在享受故事的同時保持水嫩。

 

4. 藝術之旅:參與展覽或表演

讓孩子沈浸在藝術的海洋中,不僅豐富他們的文化素養,更能激發對藝術的濃厚興趣。這是提升感知力的極佳機會,讓孩子觀察各種不同的藝術風格,並從中汲取靈感。同時,鼓勵他們盡情發揮,體驗扮演不同角色的樂趣,這將對個人表達能力的培養產生深遠影響。在出發前,可以讓孩子使用Klee Kids 蛋糕棒棒糖彩妝組,宛如準備前往百老匯觀賞表演的成人一樣,打造屬於孩子自己的獨特風格,同時展現對表演藝術的深厚尊重。這不僅是一場藝術之旅,更是啟發創意和個性的契機。

 

5. 放空休息吧!

放空自己是寒假最美好的部分之一。在這段時間裡,讓孩子真正放下學業的負擔,隨心所欲地度過一天。可以利用假期的時間,充分休息,女孩們更可以為自己創建一個SPA Day,徹底放鬆身心。在家泡個泡泡浴,使用TOOFRUIT果漾蜜桃沐浴露,為寒假增添一絲清新的水果香氣,讓身心都感受到極致的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