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孩子也需要保養?

小孩子也需要保養品? 其實, 臉部保養對孩子來說和刷牙一樣重要!  

在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的情況下, 當灰塵與汗漬殘留在小朋友臉上而未清洗乾淨時, 很容易就會造成毛孔提早阻塞, 油脂水份不平衡的肌膚問題.  幼小嬌嫩的肌膚更經不起大人護膚品內含有的化學物質與生化精華液等刺激, 必須使用天然植物成分製成的保養品, 才能被肌膚完全吸收, 但不造成肌膚多餘的負擔, 維持正常的油水平衡 ! 

來自澳洲的Peachface 甜美女孩系列是專為5歲以上孩子所設計的天然護膚品, 均採用澳洲ACO有機認證成分, 不含化學添加物, 防腐劑, 介面活性劑及人工香精香料, 以溫和的薰衣草與柑橘精油為重點成分, 滋潤度佳而味道清香, 薰衣草精油成分還能安撫孩子經過整天日曬和流汗刺激後的肌膚, 可愛的瓶罐設計, 讓孩子擁有自己的保養品. 

Peachface鼓勵媽媽與孩子每天一起保養. 國外兒童心理學研究曾指出, 透過規律的日常清潔保養習慣,能從小建立孩子責任感與自信心, 並更善於了解自己. 正確的清潔步驟也能讓他們在青春期來臨前, 打下好的肌膚底質, 漂亮並有自信的渡過青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