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Tatler 』- 為家裡愛漂亮的小公主嚴格把關!「兒童有機彩妝」內行人都指名買這牌

參加朋友聚會時,好常聽到小女生幻想自己是冰雪奇緣裡的Elsa,都想化跟公主一樣美美的妝。就讓Twinkle twinkle兒童有機美妝店旗下的「Luna Star兒童天然彩妝」幫你家的小寶貝一圓公主夢!

其實早觀歐美、日本,兒童天然彩妝的市場都已佔有一席之地,而台灣這幾年也越來越多標榜兒童彩妝的品牌冒出頭。但畢竟是給小朋友使用的彩妝,一點點的化學刺激都可能造成嚴重的肌膚過敏反應,對於兒童彩妝品牌的挑選也就更顯重要。

Twinkle twinkle兒童有機美妝店是一個專門引進國外天然兒童美妝品牌的平台,旗下的「Luna Star女孩礦物彩妝品」來自美國,原料為無毒的礦物粉,完全不含防腐劑、色素、滑石粉及香精。或許你會好奇,這跟大人用的美妝品差別在哪裡?Luna Star利用礦物分子較大、不易被肌膚吸收的原理,讓彩妝在小女孩的臉上變成一層隔離保護膜,只要用溫水或著兒童洗面乳就能輕易卸除,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與傷害,而粉餅、眼影內添加的杏仁油屬性溫和,能大大降低小孩對化妝品的過敏反應。而且產品生產都依循美國化妝品安全協會的標準製作,讓家長可以安心購買給小寶貝使用!(一般建議三歲以上使用喔!)另外,編輯也發現Luna Star的水性質地指甲油,裡頭不含甲醛、無毒無味,浸泡溫水3分鐘後即可剝除,推薦給喜歡把指甲塗美美的小女生。 全文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