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獨創! 親子互動體驗區 創造幸福記憶- NOWNews

台灣已邁入高度發展的工商社會,高齡少子化的發展趨勢,使得家長更重視每一個子女養育與生活育樂的品質。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為了與各位家長們寵愛這群未來的主人翁,改裝整合A8 4F~5F的歡樂親子館,引進更多從兒童角度出發的概念品牌,精心規劃空間超過6,000平方公尺,多達82個專櫃,在信義商圈推出全台最大、種類最多、品牌最齊全的歡樂親子館,將於2014/7/11(五)嶄新登場!開幕期間還有歡樂滿額贈及兒童卡友週週來店禮,是暑假暢遊及商品採購的第一選擇。

信義新天地以『兒童夢想城堡』概念融入親子互動空間的精神,打造了【歡樂親子館】,從4樓的精品童裝、婦嬰用品、兒童雜貨、以及各式親子課程,提供從懷孕、孩子出生到成長過程中一切所需,還有戶外森林遊戲區及高人氣伽立略家庭餐廳,讓全家人吃喝玩樂一次滿足。來到5樓,更以嶄新的生活育樂型態,以『Wish、One、Wing』詮釋Wow的概念,打造『希望之地、全台第一、夢想起飛』的夢想空間,創造全台獨家的【蒐藏專區-夢幻玩具主題館】、【獨創專區-親子互動體驗】、【創意專區-親子遊戲新空間】及【潮流專區-時尚童裝流行指標】等四大專區,擁有全台品項最豐富的玩具主題館、有最好玩的DIY互動區、有各種激發想像的創意空間及擁有百貨首家的兒童複合式潮流專賣店,都在A8 5F等著大小寶貝們一起來探索!期望來到這裡的顧客,透過整體的環境氣氛、以及豐富又多樣化的親子共同體驗,創造屬於全家人成長的記憶,獲得更多的感動,並傳達親子同樂與夢幻遊園地的全新消費體驗!

百貨獨創!親子互動體驗區 創造幸福記憶

這些年來,新光三越透過多樣化的服務與觀察,深深了解現代人對於親子關係、互動及環境品質的重視!為此特別設立【獨創專區-親子互動體驗】,以多樣又豐富的親子互動課程,不論是男孩或女孩都可一次得到滿足又快樂的回憶。例如,針對小公主們量身打造,以「公主的梳妝台」概念,開設全台第一家兒童彩妝專賣店-Twinkle Twinkle,提供專為孩子們研製的純植物性天然保養品與彩妝品,打造健康美麗的基礎美學教育。

左左右右體驗兒童彩妝TWINKLE TWINKLE。(圖/公關照片)

閱讀更多.....